家長關懷網


Captcha

 公開資訊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  • 為了解家長對本關懷網的滿意度,以及需增加的資訊欄位,請您撥冗填寫  滿意度問卷 表達您的看法。
  • 家長關懷網支援行動裝置及Chrome、 Edge、Firefox、Safari。
  • 使用上如有相關問題,請參考 使用說明
  • 依據本校 個人資料保護管理政策,家長(監護人)登錄的個人資料僅供系統驗證及連絡使用,絕不用作其他用途。
  • 本系統將俟通知 註冊者(家長/監護人)與取得 學生的同意,於學生確認家長身份後方能查詢相關資訊。
  • 加入LINE機器人-虎皮同學【家長專區】,當您加入好友連結後, 請進行家長的「帳號驗證」,虎皮將提供您個人化服務。
    虎皮同學
  • 相關問題請洽 06-2785123分機 1809 或 服務專線 06-2785601 我們非常樂意為您服務! 謝謝您!!
 國家級肯定的「國家品質獎」之「永續發展典範獎」
 全球百大綠色大學
 QS 世界大學五星評等
 亞洲最佳大學排名 401 - 450
 THE 世界大學影響力 601 - 800
 QS 世界大學排名 801 - 1000